孕婦的情緒其實整個懷孕過程是很享受的~~~暫停學校的工作...就在家待產...雖然日子有點聊但是頗愜意的....或許是孕婦到了懷孕後期容易焦慮...或許是我情趣用品家嚕嚕最近要伺候兩個孕婦(大姑和我的預產期差不多...先回娘家待產)...我們兩個的情緒都不是很穩定...從初一...到今天初三..我們已經起了兩次衝突房屋二胎... 引起的事端都很小.....而且錯也不完全在嚕嚕..但是我總覺得嚕嚕最近和我講話的口氣都很不好....以前我無理取鬧的時候....嚕嚕都知道如何房屋買賣"對付"我...但是我怎麼覺得這兩次他比我還焦慮... 像今天晚上....家裡來了一堆客人....因為今天大家都很晚吃中餐...婆婆決定熱簡單的菜關鍵字行銷請大家....但剛從娘家回來的我...一時之間沒辦法適應婆婆和媽媽手藝之間的落差...而且有些菜都熱過好多次...根本沒有胃口...我就簡單吃了幾口青菜...就房屋買賣結束晚餐...到了九點多...我都子就餓了...開始到樓廚房覓食...魯魯就說你要吃什麼我帶你出去買...因為我跟她說我不想吃高熱量的餅乾....但是他一聽到已關鍵字排名經快十點...就口氣很不好的說..要吃東西也為什麼八點多的時候不說...現在吃什麼都不方便....我的火氣頓時就上來了...第一...八點多大家剛吃飽你在喊餓褐藻醣膠...不是很活該嗎....第二...我根本不餓...反正我就是針對嚕嚕的不體貼...越想越氣...剛才就故意在他面前說"豬妹啊~~~媽媽生你一個就好了...免得下酒店工作次懷孕肚子餓還會被罵"...結果魯魯竟然說"反正都是我的錯啦!!!"然後就走出去不理我了.....是我被寵壞了嗎??還是嚕嚕已經疲於應付...總借貸之..我覺得和嚕嚕的距離越來越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ic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