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宿舍鬼故事週末又到了~~一個星期過得還真是快呢~~這個星期找了一天有空的時候寫了一個很久以前的真人真鬼故事~~當然人名有變動 但是其他的都是真的唷~~來嚇一下吧~~ 祝大家..週末快樂土地買賣~~ 我念的五專在中和比較靠山邊的地方,而且學校都是理工科,所以全校幾乎都是男生。我們學校有一個規定,就是一年級的新生第一年都一定要住校,就算家在學校旁邊也沒有例外。但是因為女生酒店經紀太少而且宿舍只有一棟,所以我們女生才免了住校這檔事。 宿舍在學校校區最遠也最靠近山的地方,遠遠看就只有孤零零的一個方盒子矗立在山邊。班上的男生們在報到當天就全住進了宿舍,同班的酒店工作就都住在一起也方便大家能夠儘早熟悉些而且也可以互相照應。開學了一陣子之後,同學間漸漸從陌生到互相熟悉也適應了新的環境和生活,大家每天笑笑鬧鬧的,正開始享受不再有聯考壓力的青春酒店打工。 有一天一如往常,早上一到了學校,正準備和大家道早安,就覺得教室裡的氣氛有些不太一樣。本來以為只是男生吵架或被教官修理了一頓,我回頭問了坐在後面的小王,但是小王只看了我一眼就酒店兼職低下頭寫他的數學,也不搭理我。就這樣到了下午要放學的時候,我可是悶了一整天,實在非想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等大家都走了差不多了,就只剩下值日生…我和小王兩個,我又忍不住問了小王室內設計,這次小王才告訴我宿舍昨晚發生的事。 學校宿舍的房間是像監牢一樣的配置,在長長寬寬的走廊兩旁是一間間寢室,一頭轉個彎是樓梯,另一頭是浴室和廁所。到了晚上每一層樓的樓梯間都會上鎖裝潢,除了舍監同意之外是不可能亂跑出去的,小王就和阿明還有其他兩個同學住在同一間寢室。 昨晚到了約莫十二點多,睡得迷迷糊糊的阿明想去上個廁所,就摸著黑一個人出了寢室的門,才一出門向室內裝潢右看就看到前面有一個人正往前走去,阿明就想一定也是要去上廁所的同學,就跟著向前走。走著走著到了盡頭一個轉彎,阿明理所當然的跟著一轉,這一轉看到的竟然是上了鎖的樓梯間!阿明這才室內設計發現到原來自己睡昏了頭,出了寢室門之後根本就走錯了方向,廁所是在出寢室的左邊才對呀~~那….剛才的那個同學到那裡去了呢?? 自此之後,班上的男生們只要半夜要去上廁所,一定不會一個人裝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ic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